台北富邦銀行訪亞大,與會資系洽談「多元合作策略聯盟」

  • 2023-09-19
  • 林君儒

後續擬簽訂合作備忘錄,初步規劃成立「富邦講座」、證照輔導、實習與就業人力招募

台北富邦銀行副總經理周定強率隊,日前來亞大參訪,與會計與資訊系洽談「多元合作策略聯盟」,後續擬簽訂合作備忘錄,初步規劃成立「富邦講座」、證照輔導、實習與就業人力招募等,擴大亞大「品牌實習、保證就業」的陣容。

富邦周定強副總表示,他自己就是會計背景,會計職涯是非常寬廣、有深度的。富邦銀行近年重視發展金融生態圈,在數位各方面跨領域人才,需求性高。富邦客群業管部長柯夙芳指出,這次來訪,感受到亞大校風與團隊的特殊氛圍。非常期待雙方能持續合作、永續發展。富邦南台中區長陳志賢協理,是中部資深專業銀行人,特別的是,他於今年4月剛拿到亞大經管博士學位,他的女兒也在今年就讀亞大會資系就讀,父女都是「亞大人」,也是促成這次合作案的關鍵人物。

亞大產學長王昭能分享亞大與國泰世華銀行的合作內容與模式,希望未來與台北富邦銀行,也能有豐碩的成果。副教務長蔡碩倉同時也是陳志賢協理的博士指導教授,詳盡介紹亞大的實習業務與成果、及推動品牌實習。會資系主任龎玉涓針對亞大近年國內外表現成果、會資系的特色資源,做了詳細的簡報。

這次多元合作策略會議,雙方有了非常多元與聚焦的想法與規劃,周定強副總一行人對亞大留下深刻印象,表示回台北後,會立刻向總部呈報,並規劃簽訂合作備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