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oitte勤業眾信 2024 LDC審計事務員校園徵才】

  • 2024-04-01
  • 林君儒
【Deloitte勤業眾信 2024 LDC審計事務員校園徵才】03/28線上說明會誠摯邀請你來參加!

📢2024年度春季徵才說明會來囉!
只要你有修過初會✨不要猶豫了!!  馬上去報名吧💥 💥 💥
本次線上說明會,讓你不用出門就可以快速掌握在Deloitte的職涯發展。
除了能了解會計師事務所的職涯發展、LDC的專業職能、審計轉型計畫,
更有專業前輩線上分享他們的職涯旅程與實際工作日常,歡迎所有商管科系應屆同學一起參與!
(只要你有修習初級會計學或其他相關科目,都歡迎你一起來參加呦~)

It’s time to unleash your potential. Start your journey at Deloitte. 🏃‍♀️🏃‍♂️

【線上說明會資訊】
活動對象:各校商管學院科系應屆畢業生優先
舉辦時間 : 2024.03.28 (四) 12:30~13:30
報名截止日期:2024.03.27 16:00pm
活動形式:Zoom Webinar
報名連結:請點我 

【履歷投遞說明】
✔ 職缺:2024 LDC 審計事務員
 這是一張圖片
投遞履歷請點此:https://eresume.deloitte.com.tw/ 
1.    請至【Register】註冊帳號(英文名不要有空格),並依照設定MFA(雙重認證)流程說明,完成帳號認證及申請。
***帳號申請請用英文名(護照羅馬拼音)***
2.    請依照登入系統流程說明登入網站,並至【My Profile】開始建立履歷檔案。
3.    請至Students選擇事業群「行政服務」並投遞職缺【2024 LDC審計事務員】
4.    如遇操作上的問題可參考招募系統操作手冊!

【聯繫窗口】
Claire Wu:clairwu@deloitt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