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全年最佳工管論文選之商業策略比賽

  • 2013-09-28
  • 資訊處管理者(勿異動)

香港大專商學生聯會誠邀您們參加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全年最佳工管論文選之商業策略比賽2013 (下稱BA PAPER)
此比賽是每年一度的盛事,自
1986年開始以來,具備相當的知名度。

關於比賽:

BA PAPER 是一個商業策略比賽。它的目的是促進同學之間的學術交流,令同學認識真實的營商環境。BA PAPER有著27年的歷史,它一直是具代表性和國際性的學生案例比賽。


本年的主題為商業聯盟,參加者可以選擇兩間現有的公司,合作成為一間合資企業。同學假定為商業顧問,參與者應提出如何透過分析兩間公司的長處和短處,可以發揮協同效應。參加者需要提交一份5頁的內部評估的行政摘要。入圍的參加者將進入半決賽。勝出國際賽的隊伍將獲得$ 10,000港元資助過來到香港參加總決賽,總決賽將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

 

 

獎品資料:

冠軍:港幣20,000元現金獎、獎杯和珠寶

亞軍:港幣10,000元現金獎、獎杯和珠寶

季軍:港幣5,000元旅遊券、獎杯和珠寶

 

 

比賽給予同學機會與商界精英、學者和來自本地及海外大學的本科生交流。

報名程序:

124個來自同一所大學的本科生組成一個團隊,並在網上申請http://www.hkfbs.org.hk/functions/bapaper2013 

2。非商科主修的學生歡迎加入此比賽。然而,組別應該​​包括至1位商科主修的本科生。

報名截止日期: 20131024日(星期四)

5頁的行政摘要提交截止日期: 2013113日(星期日)

如欲了解更多,請瀏覽http://www.hkfbs.org.hk/functions/bapaper2013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電郵至bapaper@hkfbs.org.hk

 

 

蔡銘謙先生

葉思晴小姐

項目總監

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全年最佳工管論文選之商業策略比賽2013
香港大專商學生聯會2013-2014

http://www.hkfbs.org.hk

郵政信箱72693,九龍中央郵政局